DSCN2233

在水深火熱的期末考前,趕緊來補上。

---

右上那張想很久不知道怎麼上色

但後來還是有上色,色鉛筆和紙膠帶~

 

 DSCN2012

 ^ 這張是我今年畫的第1張聖誕卡歐

記得好像是寄給網路上交換卡片的朋友:)

圖上是我(?)和最喜歡的熊熊>////<

  

DSCN2222.JPG

^ 旁邊是mt的紙膠帶

也是因為做這張讓我發現原來mt其實也很容易黏破底下的紙...

  

DSCN2230.JPG

^這張畫完構圖時,我還覺得很弱

但整個完成時

其實我還滿滿意的說:D

 

DSCN2231.JPG

 ^原意就是想用紙膠帶做聖誕樹

但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

但是這張是唯一一張有一點點故事性在裡面的~

 

DSCN2244.JPG  

^就是這張 構圖想法是看到其他部落客畫聖誕花圈

我也想畫一個有特色的

結果效果好像普通

而且旁邊紙膠帶黏的英文字母弄好久

還把底紙黏的破爛不堪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卡片 mt 紙膠帶
    全站熱搜

    綠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