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97

( 我畫的 )

DSCN1866    

( 寄給我的... )

 

 

 

我想說

經過這次交換

熱血有點冷掉了

 

忍不住想要說一下

我想我是不是有打錯我喜歡的東西

因為我超級怕蜘蛛

我是不是要寫我怕蜘蛛寫成我喜歡蜘蛛阿

 

我要說喔!!!!!!!!!!!!!

右上角那張我超超超級喜歡的唷

好可愛又用心>   <

嘻 偷偷說

是主辦的歐

謝謝你^^

 

還是謝謝大家歐

我都有收到了

只是好忙好忙

現在才發文章>   < 

 

話說又有聖誕節交換卡片活動了

不同人主辦

本來也想參加

可是想到這次的...

還有主要是我聖誕節會送朋友卡片

有太多要畫了=3=

就不參加了歐

arrow
arrow

    綠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