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_甜點計劃_蜜糖吐司

萬聖節系列圖_甜點計劃_蜜糖吐司

這個是系列圖中最後完成的...

  貼紙.jpg

今年的萬聖節系列圖

大約一個月前

開始了萬聖節系列的初始構想

是馬戲團

10月初的時候萬聖節的圖還是沒有動工

那時候在進行觀察練習

色鉛筆人像素描 還有甜點

也因此改變原來構想 

改成萬聖節甜點系列

--

上圖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分別為

別問我蝙蝠怎麼懸空之南瓜千層派 

跟巫婆借了頂帽子還有她的貓之重乳酪南瓜派 

南瓜馬卡龍上有巫婆之藍莓塔

    不給糖就搗蛋之南瓜巧克力碎片蛋糕捲 

前方發現陰森森城堡一棟之南瓜舒芙蕾 

萬聖節不能缺少的南瓜燈籠之巧克力南瓜甜甜圈

 

一大串無聊的甜點名字

簡單來說就是

千層派 乳酪蛋糕 藍莓塔

蛋糕捲 舒芙蕾 甜甜圈

--

再來就是我的紙膠帶初體驗

想了好久的紙膠帶

終於有個樣子

雖然

我個人也是偏愛連續圖的紙膠帶

但礙於目前能力限制

先將就一下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下個節日可以...恩...

下圖是第一版的紙膠帶圖

背景顏色偏淡

且線條較細

00-horz-1.jpg

但是在一天的問卷調查之後有不少人反映背景單調

顏色太淡等等

( 其實我在放問卷時並沒有預想到我還會改版... )

恩 兩天後很有效率的(? 完成改版 (下圖)

001-ready.jpg

並送出訂單

其實

收到G單後 發現與我料想中差不多

印20捲似乎就夠了

--

postcard_2  

甜點計劃_蜜糖吐司

 甜食而言 前面都是小甜點

蜜糖吐司和鬆餅是我想到比較大型(?的甜點

決定畫我連吃都沒吃過的蜜糖吐司

上網找了超多照片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流口水~

然後經過一番改造

變成這個萬聖節版本~

大家慢慢享用:)

 

 

1031 1031_2 1031_3 1031_4 1031_5 1031_6 1031_7  

 

G單連結:

http://goo.gl/forms/T49UZoQdNj

( 表單已關閉 )

arrow
arrow

    綠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