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82  

在一個領域找到夢想

是 會一直思考一直想一直注意

在哪裡都在想

怎麼做可以更好

雖然沒有破釜沉舟的勇氣

沒有修學直接追求夢想的勇氣

也許有一天我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沒有放棄

因為堅持很難放棄很簡單

決定了這條路

就應該走完

就算在這領域中無法開花結果

也絕對會是我人生的養分

還在這裡認識的人

講過話 沒講過話 見過面但叫不出名子 叫得出名字但沒聊過天

一起當幹部講過話但一離開就沒再講過話的 

還有好多也許來不及認識

因為我不擅長交朋友

所以更謝謝主動向我走來的朋友

你向我走1步我會向你走3步

好像一直都是如此

直到我們覺得好的距離

有些人找到了好的距離

有些人卻錯過了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原來你或是我看的不是對方

沒關係

因為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也可能有天變成只出現在夢裡的人

如果有機會

總是會有機會的

那時離開從小長大的家鄉我多不習慣

直到我也快離開這

才發現

原來我的依戀不是因為時間

是因為回憶

離開

不一定是地點

但時間是一定會消逝

 

覺得自己好幸運

擁有不想放手的夢

雖然路還很遠 但我不會放棄

因為 有夢想難能可貴

有那麼多人支持

沒有道理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全站熱搜

    綠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